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7—Eleven24小时可充值广佛通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8月25日07:55  南方日报

  本报讯(实习生/何琳记者/刘三琴)昨从有关部门获悉,广佛通公司携手广东赛壹便利店有限公司率先在佛山23家7—Eleven便利店向市民提供24小时售卡、人工充值、刷卡消费全线服务。

  目前,广佛通发行量已超过151万张,现有的360多个服务网点,基本上满足了大多数市民的需要,但现有人工充值网点由于受营业时间因素的影响,给某些用户带来了不便。“全天候”人工充值服务的推出,将更大程度地满足市民需要,让广大市民尽享轻松充值服务。

  另外,7—Eleven便利店除24小时提供广佛通人工充值外,还提供一步到位的售卡和刷卡消费服务。市民可通过任何一家开通广佛通服务的7—Eleven便利店均可购买广佛通卡,同时,在店内购物消费,市民只需手持广佛通卡轻轻一“嘀”,就能轻松快捷地完成付费,免除找零的麻烦。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