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河南省杞县钴-60卡源故障成功处置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8月25日08:02  东方网-文汇报

  据新华社郑州8月24日电环保部核安全司副司长叶民24日晚间在河南省杞县说,河南杞县钴-60卡源故障已成功处置。

  6月7日,河南省杞县利民辐照厂在利用钴-60对辣椒等农作物进行辐照时,发生卡源故障,钴-60无法恢复至原来的安全储存位置。

  以西南科技大学教授张华为负责人的科技攻关组制订了“遥控机械降源方案”,在专家组的合力攻坚下,钴-60卡源故障被成功处置。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