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叫三学生打伤丈夫 女教师受审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8月25日08:12  华龙网-重庆商报

  本报讯(记者 杨波)2008年11月2日,永川区男子杨虎(化名)在家中被妻子刘兰(化名)叫来的三名学生殴打致伤,他随即状告身为永川某职业院校教师的妻子唆使学生故意伤害他身体。昨日下午,永川区法院开庭审理了此案。

  据永川区人民检察院提交的起诉书显示,被告人刘兰(化名)因与丈夫杨虎(化名)感情不和产生矛盾,遂产生报复杨虎的念头。2008年11月2日上午,被告人刘兰邀约班上学生王某、何某、石某(均另案处理)等人对杨虎进行殴打,致杨虎头部多处裂伤。

  “打在他身上,其实痛在我心上”,昨日下午,刘兰当庭对杨虎表示了歉意。刘兰的辩护人出示了刘兰连续多年获得学校先进教师的证明、该校1200多名学生联名签署的反对家庭暴力声讨书,以及杨虎与第三者约会的照片等证据,此外,鉴于被告案发后主动报警并自首,认罪态度较好,所以请求给予轻判。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