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七旬老太砍死野猪吓晕倒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8月25日08:12  华龙网-重庆商报

  本报讯(记者 杨玥 通讯员 陈逢玉)“有野猪啊!”前日下午5点过,巫山县铜鼓镇村民闻声赶到田间,发现村里78岁的农妇胡成珍晕倒在地,而一头野猪躺在旁边已死亡。

  野猪力大无比,一般人不敢近其身。78岁老太胡成珍砍死野猪的事情,在巫山县铜鼓镇龙湾村很快传开了。据了解,8月23日下午5点过,吃过晚饭的胡成珍提着猪草筐和一把砍柴的弯刀,到距家不远的红薯地里“打猪草”,刚到地里,一头壮硕的野猪径直朝她冲来。她吓得不行,出于本能,她使出全身力气挥刀朝野猪头上猛砍过去,边砍边大声呼喊“有野猪”,之后她便什么也不记得了。胡成珍的大儿子刘兴富说,母亲的喊声惊动了他和附近的邻居。他们匆忙赶到田间,发现母亲已经晕倒在地里。一头浑身是血的野猪颈上被砍了三刀倒在一旁。众人确定野猪断气后,将其抬回家一称,野猪重达107斤。七旬老太真能砍死野猪吗?面对记者的疑问,龙湾村村支书梁吉锦给予了证实。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