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大风吹断树丫 砸中三辆轿车

  

大风吹断树丫砸中三辆轿车

  树枝砸伤了3辆轿车

  本报讯(文/图记者 汪仁洪)昨日凌晨,遂宁市区突然刮起大风,瞬间达到7级,一些城区行道树的枝丫被吹断,其中广来福宾馆门口的一棵树被风吹断,倒下的树枝砸伤了停在宾馆门口的3辆小车。

  昨日清晨记者现场看见,断树的枝丫散落在道路各处,车辆通行很不方便。而被砸的3辆车中,一辆车挡风玻璃被砸出了一道明显的裂痕,中间的那辆车顶棚玻璃被全部砸碎,另外一辆车顶部的警灯也被砸坏。

  “昨天晚上的风好大哦,当时我们正在宾馆门口值班,突然听到‘唰’的一声,那个树枝就砸下来了,还差点砸到了一个值夜班的保安。”广来福宾馆保安队的夜班负责人贾小勇介绍。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