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清查流动人口揪出网上逃犯

  本报讯(记者刘璐)成都高新公安分局三瓦窑派出所民警21日清查流动人口时,在和平小区天仁北二街挡获一名网上逃犯。

  此前,民警在和平小区天仁北二街1号居民楼注意到一名租房者不仅未登记任何身份信息,还行迹可疑。8月21日上午10点半,三瓦窑派出所民警接到社区巡防队员消息,说租房者回来了。约15分钟后,民警敲门进入该套住房,只见两男一女在屋内,冰箱和茶几上散落着锡箔纸和吸管,于是将3人带到派出所接受调查。经查,其中一名乐山籍男子唐某正是网上追逃的犯罪嫌疑人,曾于去年在乐山犍为伤人后逃跑,涉嫌故意伤害罪被警方通缉。

  将唐某移交乐山警方后,三瓦窑派出所民警按照相关规定,对出租该房屋给唐某等3人的房东何琳(化名)处以200元的罚款。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