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辽宁今起将迎来新一轮降水过程 旱区降水较小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8月25日08:36  东北新闻网

  东北新闻网讯 (记者 钱文胜) 俗话说,“一场秋雨一场凉”,过了处暑节气,真正的秋天就向我们走来了。继上周的降雨之后,辽宁大部今天起将再次迎来降水过程,大连、丹东局部地区可能出现暴雨,不过,西北部旱区降水较小,对缓解旱情不利。降雨过后,各地气温也将逐渐下降。

  受贝加尔湖南下和新疆东移冷空气影响,8月25日午后到26日白天我省将出现一次降水过程。朝阳、阜新、沈阳北部、铁岭北部地区小雨,降雨量在10毫米以下;大连、丹东南部地区大雨,降雨量在25~50毫米之间,局部可能出现暴雨,降雨量达到50毫米以上;其他地区中到大雨,降雨量在10~25毫米之间。由于副热带高压位置偏南,此次降水过程中我省西北部旱区降水较小。

  全省天气预报:今天白天朝阳、锦州、葫芦岛、盘锦、营口、鞍山地区多云转阴有阵雨或雷阵雨,其它地区晴转多云。

  今天夜间到明天白天大连地区阴有中到大雨,朝阳、阜新地区阵雨转多云,其它地区阴有小到中雨。

  明天夜间葫芦岛、沈阳、盘锦、铁岭、抚顺、本溪地区多云有阵雨,其它地区多云。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