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明日七夕送礼 有人想“送自己”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8月25日08:43  生活新报

  “花商不看好 婚宴无人选 ‘国产情人节’难成气候”追踪

  明天是牛郎、织女在鹊桥相会的日子,这弥足珍贵的“一年一面”是如今的都市男女们所无法想象的。有人说:有情人的日子,每天都仿佛过节;也有人为自己的爱人准备了特别的礼物,有的甚至“送出自己”。

  身着古装、手执毛笔,你想过用一首散发墨香的小诗,来打动你的心上人吗?云南汉服协会的70多名成员已经对他们的“七夕”活动跃跃欲试了。掌门“逍遥”说,明天上午在翠湖公园,他们将举办一个诗词会,邀请知名书画家以“七夕”为题,带头用诗词歌赋、纸墨笔砚歌颂爱情。协会成员唐小姐说:“去年的‘七夕’我还是一个人,但是因为参加了汉服协会,我过得并不孤单。”

  你是否有一个关于在夏夜里,赤脚追逐着萤火虫的美梦?如果情人节礼物是一个用玻璃瓶围住的点点萤光,是否能让你热泪盈眶?昆明网友小米寻求一个能让情人感动的礼物,有人向她推荐了专卖萤火虫的网店。

  “本品成分:59%的帅、40%的酷、1%的微量羞涩;本品规格:非片剂非胶囊非冲剂;本品形状:75kg×1个;适应人群:20岁以上-25岁以下;主治范围:孤单寂寞、心情欠佳、缺少情人、生活无聊。严重警告:长期服用本品会产生较严重的兴奋性、依赖性。不良反应:短期不用本品会产生较严重的幻想症、多梦症。”看到以上文字,我们不得不佩服80后的奇思妙想。送自己,有多少单身男女想着在这一天遇到自己的白马王子、白雪公主,又有多少人有此魄力,大胆推销自己?

  在昆明贴吧,我们还发现了有不少招募单身男女,临时凑对过“七夕”的倡议。本报建议:快乐无限,娱乐有度,保护自己。

  本报记者 唐文静

  来源:生活新报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