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日本官员称中国船只现身东海油气田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8月25日08:43  四川在线

  日本外务省官员昨天表示,本月中旬又有中国船只驶抵东海油气田当中的“白桦”(中国称为“春晓”)油田。日方声称,这一油田是中日两国同意共同开发的区域,希望中方勿做出引起误解的行为。

  据《每日新闻》报道,日本外务省事务次官薮中三十二当天在记者会上表示,继7月之后,本月中旬有中国船只出现在白桦油田,虽未确认中国船只是否在油田周边海域进行违反双方政府达成协议的行为,但日本政府已向中国政府反映勿做出引起误解的行为。

  日本政府相关人士指出,本月中旬,日本观测到中国船出现。薮中表示,中国政府的说明是,为了进行油田的维修,并未进行实质的变更。(来源:东方早报)

已有_COUNT_条评论我要评论

Powered By Google

更多关于 东海油气田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