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成立专班破解难题 鄂州市葛店开发区招商成果喜人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8月25日08:51  荆楚网

  荆楚网消息(通讯员邱丹)14家企业入驻表面处理工业园;华扬、天普等一批太阳能企业将入驻太阳能产业基地;武汉邮电工程学院、武汉传媒学院等一批高校将入驻职教基地……这是8月24日记者从鄂州市葛店开发区获得的喜讯。

  面对竞争日益加剧的招商形势,今年以来,鄂州葛店开发区着手破解招商难题,实行全员招商战略,组织精兵强将招商。该区建立了招商引资专业队伍,调整充实了招商力量,组建了6个招商专班,分别主攻珠三角、长三角以及武汉市等地。同时,还成立了项目督办协调专班、房地产招商专班和职教园区招商专班,先后在北京、上海、山东、深圳、南京、苏州、武汉等地开展招商活动,捕捉了大批项目信息,收到了良好效果,其中普正制药、华工校友创业园、江苏一德等一批项目达成了投资意向。

  按照“主攻武汉、深耕广东、开发江浙”的招商思路,该区把招商引资的重点区域放在长三角、珠三角地区以及武汉市,把招商引资的重点领域放在电子信息、生物医药、装备制造、精细化工以及以职业教育、商住开发为主的现代服务业等产业。

  该区积极筹备在武汉地区开展大型宣传推介活动,并在深圳、温州、上海、武汉等城市举办各种形式的投资说明会、项目推介会,扩大开发区的知名度和影响力,一批企业纷纷表达了投资合作意向。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