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台当局收到APEC邀请函 出席人选受注目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8月25日08:52  中国新闻网

  中新网8月25日电 APEC会议11月将在新加坡举行,台当局高层24日证实,新加坡两周前已派特使拜会马英九并面交邀请函,台湾出席人选备受注目。

  据台湾《中国时报》报道,目前马英九尚未决定出席APEC的人选。国民党内人士观察,虽然马英九曾说希望能亲自出席会议,但当前救灾重建为重,在考虑与会层级以及两岸关系的前提下,目前最合适的人选,仍以去年代表马英九出席会议的连战呼声最高。

  APEC非正式领袖会议将于11月14日、15日在新加坡召开,今年APEC主题是“持续成长,连结区域”。据悉,在APEC领袖会议召开前,新加坡特使将二度访问台湾,以确定台湾方面的与会人选。

已有_COUNT_条评论我要评论

Powered By Google

更多关于 APEC 台湾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