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市民代表到世纪坛医院体验医院工作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8月25日09:05  北京卫生局网站

  8月18日,来自农工民主党中央、北京市监查局、北京市审计局、国资委和北京外国语大学的5位参加“医院工作一日体验”活动的市民代表来到北京世纪坛医院,参与和体验了世纪坛医院病友服务中心的导医咨询、体检陪诊、病房满意度调查、外勤服务、预约服务等方面的工作。

  早上7点,体验者身着白色工作衣来到医院门诊大厅,协助导医维护排队挂号秩序,与病友服务中心全体人员开始了紧张、忙碌的一天。体验者们随外勤队人员为相关科室送交标本;参与病友服务中心办公室工作交接班;一部分体验者跟随导医来到门诊咨询台,为患者提供医疗咨询、租借轮椅、免费塑料袋、一次性水杯等服务,另一部分体验者随同陪诊工作人员,为病人提供陪诊服务。体验者还参与了病友中心办公室为外地患者存取包裹、联系住宿、预订和送火车票等服务。

  下午,体验者们参加了住院患者满意度调查、预约中心培训课。体验结束后,进行了座谈,交流了体验感想。一位志愿者感言道:“这次活动让我收获非常大,病友服务中心很有特色,为患者提供了热心到位的服务,以前根本想象不到!”。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