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印尼两位华人议员正式就职 华社冀维护大众利益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8月25日09:56  中国新闻网

  中新网8月25日电 据印尼《国际日报》报道,8月23日,印尼占碑地方议会为两位华人议员张明华和布迪雅格举行了就职礼。

  张明华表示,他将通过联合各派系团结其他政治力量,以便能改善民众服务措施,把社会人士的愿望在议会中实现。他说,他此刻的工作重点放在群众服务方面。

  布迪雅格持相同看法,他说,他竞选立法议员的目的就是争取社会大众的愿望能够在议会中实现。通过各种政治措施维护人民的利益,也为了占碑的发展。

  来自苏北的占碑华人精英艾生说,两位华人议员的出现是正常的,占碑民众认定他们的所作所为是维护占碑人民的利益。一位华人青年哈尔托说,希望这两位议员能够实现他们的诺言。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