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中国农业工程学会成立30周年纪念会在晋召开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8月25日09:59  山西新闻网
山西新闻网 山西日报 

  本报讯 8月22日,纪念中国农业工程学会成立30周年暨中国农业工程学会2009年学术年会在山西农大召开。来自全国123个单位的近500名中国农业工程学会的科技专家和学者参加了大会。农业部原副部长洪绂曾、副省长刘维佳等出席。

  据悉,此次大会由中国农业工程学会主办,山西农业大学、省农机局、省农业机械与农业工程学会承办。与会专家学者总结了学会成立30年来走过的辉煌历程,展望和商讨促进我国农业工程科技创新与繁荣发展大计。此次大会还对获得中国农业工程学会杰出贡献奖、特别贡献奖、30周年学报优秀论文奖的个人进行了表彰。

  (元纪明)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