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杨安和安焕晓慰问我省备战十一运会健儿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8月25日09:59  山西新闻网
山西新闻网 山西日报 

  本报8月24日讯 (记者王玉宾)今天,省人大常委会常务副主任杨安和、副主任安焕晓一行慰问了我省备战第十一届全运会的运动员和教练员。

  杨安和、安焕晓一行先后赴省田径运动管理中心、省自行车运动管理中心和省游泳运动管理中心,看望了正在全力备战第十一届全运会的运动员、教练员和工作人员,了解备战情况,鼓励运动员和教练员再接再厉,刻苦训练,勇创佳绩,发挥出最佳水平,赛出山西风采,为三晋人民争光,以实际行动迎接新中国成立60周年。

  本届全运会我省已有180余名运动员在16个大项、114个小项上取得决赛资格。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