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六库至曼海桥今开建二级路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8月25日09:59  生活新报

  记者 赵晨 云南信息报

  记者从省交通运输厅获悉,六库至曼海桥二级公路将在今日正式开工建设。

  六库至曼海桥二级公路,起点为怒江州泸水县六库镇三界桥,止点为保山市隆阳区潞江镇曼海桥,与保龙高速公路何家湾互通式立交连接,全长约92.38公里,公路路基宽8.5米。是云南纵向干线公路德钦—瑞丽线的一段。从怒江坝经保龙高速公路向南可前往龙陵、芒市、瑞丽等地,从六库顺江向北延伸可前往福贡、贡山、丙中洛、德钦等地,是入藏、进滇、连接内地口岸的重要通道,也是云南省由北向滇西南延伸的一条经济、旅游干线。据悉,目前,这一路段已建成路况较好的柏油路,只是部分路段有些窄、弯道有些多,总行程需要4小时左右。将来建成宽敞、较直的二级路后,行程只需1个多小时。

  该项目是云南省第一条采用代建制的公路建设项目,征地拆迁工作已在今年7月完成。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