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修路挖断电缆 通信中断四天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8月25日10:09  生活新报

  记者 吴昆 实习生 张贤冲 云南信息报

  聊得正起劲时,电话那头突然没声了!由于道路施工,地下电缆被挖断进水,东三环寺瓦路郭家凹村数家公司电信座机同时罢工,陷入了“与世隔绝”的境地。

  昨日上午11时许,张女士打来热线,称其所在公司的电信通讯已中断四天,至今仍没有恢复。张女士告诉记者,20日中午,她正在电话里与客户洽谈,突然电话中断,公司的其他三台电信座机也同时罢工。张女士立即向中国电信反映情况。

  据张女士介绍,她所在的公司位于东三环寺瓦路郭家凹村,这附近是国家一级仓库,仅她所知的公司便有十多家。“20日以后,附近公司的电话全打不通了,很多客户联系不上,耽误了不少生意。”无奈下,张女士所在公司向中国电信申请了一部小灵通,对公司的客服热线进行转接。

  中午,记者致电中国电信客服热线,在工作人员提供的故障备注上显示:由于寺瓦路正在进行道路施工,埋在地下的电信电缆不慎被挖断后进水,造成了郭家凹村数家公司电信通讯中断。工作人员表示,他们正在对这一线路故障进行紧急处理,不久将得以修复。

  截至昨日下午3时,这一线路通讯故障仍未得到恢复。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