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铁盒”里扒人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8月25日10:13  生活新报

  

“铁盒”里扒人

  消防官兵正在对卡在驾驶室内的司机进行救援。记者 赵永峰 摄

  记者 夏德锐 实习生 张贤冲 云南信息报

  一辆由沙朗乡开往昆明方向的满载石头的大货车,在行驶到西山区看守所附近路段时,突然刹车失灵,冲倒路旁一棵大树才停了下来。由于车头严重变形,导致驾驶员被卡在车内。

  前日下午2时许,记者赶到现场时,一辆写有核载2950千克字样的东风牌货车停在路边,车头撞在一养殖场的大门和门墩上,变形的车头将驾驶员卡在车内,货箱中的石头滚落在周围,消防官兵正对被困驾驶员进行施救。“消防队员已将顶在他胸前的东西拆除,只是右脚被卡,目前生命体征还算平稳。”现场一120医生说。

  据一中年男子介绍,驾驶员是他的堂弟,姓张,今年30岁,是会泽人,来昆有两三年了。“大概是在一点左右出的事。”男子说,原因是堂弟的车刹车失灵。

  “我听见‘砰’的一声后,才知道是车把我的大门撞倒了。”养殖场老板杨女士说,由于该路段弯大坡急,经常发生交通事故。“以前厂门口有两棵桉树,大概是在去年9月份,同样是一辆货车撞断了其中一棵树,副驾驶位上的人当场死亡。”

  由于驾驶室变形严重,西山区消防官兵所使用的液压破拆组合工具功率不够,随后特勤二队的消防官兵带着大功率破拆工具赶到现场增援。同时,在交警部门调来的一辆50吨吊车的配合下,被困驾驶员被成功救出。早已等待在一旁的120人员迅速将受伤驾驶员送往医院进一步救治。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