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甲型流感疫苗临床试验进入第二针接种阶段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8月25日10:15   北京卫生局网站

  8月12日,我市甲型H1N1流感疫苗临床试验工作进入第二针接种阶段。按照工作程序,当日完成了119人的首次接种后第21天采血工作和第二针疫苗接种工作。8月12日完成第二针接种的受试者经30分钟观察均未出现急性过敏反应。截至当日22:00时,临床试验项目组未接到第二针接种后不良反应报告。

  中国疾病预防控制中心免疫规划中心梁晓峰主任一行4人也再次来到临床试验现场进行核查。他们对临床试验项目组的试验前准备、现场组织、血样采集和运送、疫苗接种、无菌操作、注射方法、注射器毁形、30分钟急性不良反应观察、急性不良反应应急处置的准备以及人文关怀等各个环节进行了仔细、全面的核查,并介绍了其他甲型H1N1流感疫苗临床试验基地在第一针接种阶段积累的宝贵经验,使现场工作得到进一步改进。

已有_COUNT_条评论我要评论

> 相关专题: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