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七夕情人节掀“变装”热 台湾情侣制造另类惊喜(图)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8月25日10:23  中国台湾网

  

七夕情人节掀“变装”热台湾情侣制造另类惊喜(图)

  情人节想给另一半不一样的惊喜,不少人借着变装搞笑、制造浪漫,或是趁机告白。明天是七夕情人节,情人节搞“变装”,替两人世界增添更多情趣!

  

七夕情人节掀“变装”热台湾情侣制造另类惊喜(图)

  意外走红的小红兔,也有大玩偶版本,业者针对客人需要特别订做,只为替天下有情人圆梦。

  中国台湾网8月25日消息 明天是“七夕”情人节。据台湾媒体报道,台北市汉中街一带的服饰出租店前生意火爆,不少情侣想要制造另类惊喜,穿上大一号的白雪公主服、不少男生不惜反串或装扮成女友最爱的造型玩偶等。现在,就连复出走红的“猪哥亮”服、超级巨星杰克逊都是热门的“变装”装扮。

  服装出租店老板陈秀琴说,以往租借服饰变装是以圣诞节、万圣节等集体派对较热门,但顾客喜欢求新求变,“变装”也成为情侣间搞浪漫、求爱的另类惊喜。

  “男生为讨女孩子欢心,无论如何牺牲都愿意”。陈秀琴说,男孩子最常走搞笑风,包括白雪公主、米妮、性感的三点式比基尼都有XXL的大尺码版,“前突后翘”的身材,搭配各式假发与面具等造型,保证融化“冰山美人”的心。

  热门的出租服饰也与流行趋势密不可分,现在最红的“变装”人物还包括“猪哥亮”与已故的超级巨星杰克逊,无论是穿着在女友前跳舞耍酷,还是以“猪哥亮”的招牌短版西装、短裤及西瓜皮假发亮相,同样不失搞笑风格。

  女孩子变装则最常选择性感风,业者也透露,不少酒店趁着特殊节日前来租10多套的女仆服、空姐服等,要给客人新鲜感。台北市黄先生昨天就来租借拳击服与手套,笑称甘愿当女友一辈子的出气沙包。(高珲)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