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全国破获组织强迫卖淫案2503起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8月25日10:25  新华网

  据公安部网站消息,7月中旬以来,各地公安机关认真按照公安部、中央综治办有关部署,继续深化打击组织强迫妇女卖淫犯罪活动专项行动。

  辽宁、安徽、陕西组织全省开展检查工作;福建、四川召开专门会议,对下一步工作开展进行研究部署;北京、江苏结合实际,集中力量开展整治;重庆对2008年以来立案未破的涉嫌组织强迫妇女卖淫犯罪活动的案件进行了认真梳理,确定了87件挂牌督办案件,集中优势警力狠抓侦查破案。湖北、湖南下发了通知,明确将打击组织强迫妇女卖淫犯罪活动专项行动作为全省社会治安综合治理考评内容。

  截至7月31日,全国公安机关共查破组织、强迫、引诱、容留、介绍妇女卖淫案件2503起,其中组织、强迫、引诱、容留、介绍未成年人卖淫案件363起,抓获犯罪嫌疑人3311人,打掉犯罪团伙457个,抓获团伙成员1783人,抓获嫖宿幼女的犯罪嫌疑人40人,带破拐卖、伤害、杀人、强奸、拘禁、绑架案件151起。

  公安部督办的22起组织、强迫妇女卖淫案件中,已判决1起,移送起诉6起,批准逮捕7起,另8起案件正在进一步侦办中。

已有_COUNT_条评论我要评论

Powered By Google

更多关于 强迫卖淫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