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贴出致业主公开信 创意英国物管称要坚守到底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8月25日10:28  云南网

  昨早,昆明市创意英国小区业主在电梯里、单元门上、公告栏中,都看到了一份物业公司致全体业主的公开信。云南铭鼎(集团)物业公司负责人向记者表示,小区业委会对审计报告的解读是单方面的,与客观事实严重不符。“就像我们在公开信里所说的,只要创意英国小区还有一户业主需要我们的服务,我们都将坚守到底!”

  接受审计表明有自信

  物业公司在公开信里表达了不满,认为审计报告解读对小区目前的稳定和谐产生较大的危害。针对业委会所说的物业公司导致小区业主损失收益600万元的说法,物业公司认为这是不负责任、故意歪曲事实、曲解审计报告。

  物业公司几位负责人对记者表达了他们的气愤与委屈:“我们配合他们(业委会)的工作,借办公室、提供办公用具,还愿意接受他们的审计,昆明有哪家物业接受过审计?”物业公司认为,他们愿意接受并配合审计的勇气和自信,就表明了物业公司积极开放的态度,但业委会在上周六的单方面做法,让他们难以接受。

  调查满意率达90%以上

  物业公司表示,不久前他们做过一次业主满意度调查,结果显示大部分业主是肯定他们的工作的。据介绍,在创意英国2992户住户中,物业公司给1904户发放调查表,发放比例在64%。记者翻看了其中一些调查表,调查内容涉及客户服务、保洁、绿化等。从调查结果来看,非常满意的业主占12%,满意占61%,一般满意为24%,不满意为3%。

  物业公司给记者提供了一份表格,上面是从2005年9月到去年在创意英国472万元的直接投入:房屋、电脑这两项固定资产投入达到395万元;提升小区居住质量环境投入76万元,包括购买道闸、门禁卡、摄像头、电梯门机板、维修小桥等。

  业委会想和物管谈谈

  “自所谓的业委会成立以来,小区内不断听到要求通过招标更换物管企业的声音,”有关负责人表示,轻易更换物业公司,可能会像一些小区那样,导致小区管理混乱,直致管理失控。他们认为,业委会想在调换物业公司的过程中有所图谋,因此他们将坚守到底。

  昨日,创意英国业委会负责人表示,他们希望能在明天下午,就相关事宜与物业公司当面对话、沟通。

  □ 首席记者 罗南疆 (春城晚报)

  ?<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