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武汉民主党派向台湾灾区同胞捐款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8月25日10:32  汉网

  汉网消息(记者 秦杰 通讯员 孙美华 实习生 王丽颖)近日,“莫拉克”台风肆虐宝岛台湾,使台湾遭受50年来最严重的自然灾害,灾情牵动着江城市民的心。昨日,首批由民革武汉市委员会募集到的善款,通过市红十字会捐赠到台湾。

  8月21日,民革武汉市委召开为台湾遭受8·8风灾同胞捐款动员大会,并发出倡议书,号召全市各级组织和广大党员积极行动起来,为台湾遭灾同胞捐款,以帮助他们尽快重建美好家园,献出我们的同胞大爱。

  倡议发出后,市民革各级领导和骨干党员纷纷带头捐款,大家纷纷积极响应,或100元或1000元,主委甘德安、副主委石聿新等以个人名义捐款上万元。昨日,首批募集到的善款20余万元通过市红十字会捐赠到台湾。

已有_COUNT_条评论我要评论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