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台军增兵千人搜寻部落死者 爆破巨石抢通道路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8月25日10:56  中国台湾网

  中国台湾网8月25日消息 台军陆军今天上午增兵1000人,协助搜寻新开部落死者遗体。工兵部队也开始进入嘉义县竹崎乡灾区,进行爆破作业,希望尽快抢通道路。

  综合台湾媒体报道,灾后道路抢通及挖掘罹难者遗体的工作目前正持续进行。台军也增派更多兵力协助救灾。今天上午,台军陆军继续派出1000名官兵,在高雄县六龟乡新开部落挖掘罹难者遗体,期望能完成马英九指示,在27日前完成新开部落的开挖作业。

  此外,台军第五作战区今天也派出工兵部队,进入嘉义县竹崎乡灾区,对台122线巨石挡道进行爆破作业,希望尽快抢通道路。(张晓静)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