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昆明飞台北再添两班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8月25日11:07  生活新报

  去年底,东航云南分公司首航昆明直飞台北航线的开通,让昆明台北融入了一日经济圈。而今,东航、长荣两家航空公司在昆明台北航线已增至每周3个航班。昨日记者获悉,复兴航空和四川航空也确定了开通昆明-台北航线的具体日期。

  据了解,复兴航空是台湾通航大陆的六家航空公司之一,也是云南机场集团继长荣航空后,成功引入的第二家台湾航空公司。根据复兴航空安排,明日起,复兴航空将于每周二执行一个航班,上午10时从小港机场起飞,13时飞抵昆明机场,后于14时从昆明机场返台,机型为空客A321。

  四川航空方面,计划从9月11日起新开昆明直飞台北航班,每周三1班,由空客A320执飞,16时40分由昆明起飞,19时20分到达台北桃园机场,当晚20时20分从桃园机场返昆。昆明-台北航线是川航公司继成都、重庆之后开通的第三个两岸直航始发地。9月,四川航空还将增加重庆、成都直飞台北的航班数量,成都-台北增至每周3班,重庆-台北增至每周2班。而在昆明至台北航线开航初期,四川航空给予旅客单程1600元,往返2500元的优惠机票(均不含税)。

  目前,昆明-台北航线共有3个航班,东航每周二、六各执行一班,长荣航空每周五执行一个航班。云南机场集团相关人士透露,在稳定初期市场的基础上,将来四川航空和长荣航空在昆明-台北间各增至每周两班航班。届时,昆明至台湾的航班量每周将达七个航班。

  云南信息报 记者 杨晶鹏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