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中药足球中国行”到云南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8月25日11:10  生活新报

  昨日,广州白云山和黄中药云南办事处联合昆明市足协,在大观商业城举行“中药足球中国行”云南站启动仪式,目的是通过中药与足球的互动,普及中医药和足球运动,实现中药与足球的双振兴。

  据悉,8月初,广州白云山和黄中药联合中超十六强的广州医药足球俱乐部,启动了“中药足球中国行”活动,随后在全国百余个城市推广,同时开展白云山和黄中药家庭过期药品换新药活动。

  广州白云山和黄中药相关负责人说,“云南是药材大省,而且昆明、丽江、楚雄等地是中国足球传统的发展基地,部分乡镇被中国足协评为足球之乡。在云南推广‘中药足球’是有基础的。”

  据介绍,2009年是白云山和黄中药“家庭过期药品回收(免费回收)机制”实施的第五年,本月中旬,昆明、曲靖等多家药店开展了换药活动,本月底,该公司还将在楚雄州的10余家药店开展换药活动。

  云南信息报 记者 杨俊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