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抢匪行劫开枪 一华裔男子洛杉矶菲律宾城被枪杀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8月25日11:13  中国新闻网

  中新网8月25日电 据美国《中国日报》报道,洛杉矶警方23日说,一名35岁华裔男子在菲律宾城被开枪击毙。

  被枪杀者是曾清(Ching Tseng,译音),报道指出,依姓名来看应为华裔。他于周6下午在西第6街被枪击死亡。

  警方说,曾清在该地区遭到一名25岁男子,要曾清交出他的钱及汽车,然后开枪击中曾清,开着汽车逃逸。曾姓被害人被送到医院急诊室,但稍后即因枪伤不治。

  警方呼吁知情或有线索者可打电话(213) 382-9470,给警探麦特盖利斯(Matt Gares)或乔治‧李;或打24小时热线电话LAPD-24-7(527-3247)。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