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安徽淮南建委原主任因涉嫌受贿被立案侦查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8月25日11:13  新华网

  据中安在线-安徽商报报道,记者昨日从安徽省淮南市检察院获悉:淮南市建委原主任胡学玉因涉嫌受贿,目前已由淮南市检察院立案侦查。淮南市人大常务委员会近日向社会发布公告,宣布终止其淮南市第十四届人民代表大会代表资格。

  据了解,胡学玉案发前担任淮南市建委主任这一要职。最近,其因涉嫌受贿被淮南市检察院立案侦查,近日召开的淮南市田家庵区第十五届人大常委会第十八次会议依法罢免其淮南市十四届人民代表大会代表职务。依照《中华人民共和国全国人民代表大会和地方各级人民代表大会代表法》第四十一条的规定,胡学玉的淮南市十四届人民代表大会代表资格终止。根据该法第四十八条的规定,胡学玉的淮南市十四届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委员职务同时相应撤销。目前,淮南市第十四届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第十三次会议同意代表资格审查委员会关于胡学玉代表资格终止的报告。

已有_COUNT_条评论我要评论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