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石黄隧道施工黄花园堵车3公里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8月25日11:17  华龙网-重庆商报

  

石黄隧道施工黄花园堵车3公里
昨日,黄花园大桥,过往车辆行驶缓慢 记者 刘嵩 摄昨日上午9时,由于受道路施工影响,特别是石黄隧道道路施工使得路面坑坑洼洼,车辆不得不缓慢行驶,造成由江北往南岸方向车辆大量积压在黄花园大桥,拥堵最严重时车流排到了3公里外的五里店立交。

  黄花园堵到五里店

  昨日上午9点30分,记者赶到黄花园立交时,江北方向至石黄隧道的交通几乎瘫痪。记者发现,大溪沟方向匝道和一号桥方向匝道,路面凹凸不平,大桥上的车辆行驶受到影响,黄花园大桥江北至南坪方向车流分流不畅。在这种情况下,一些车辆不得不在路中掉头,加剧了交通拥堵。“已经堵到3公里外的五里店立交了。”一位步行过桥的市民告诉记者。

  道路坑洼造成拥堵

  黄花园立交施工已启动多日,为何昨日才出现大堵车?对此,市城投路桥公司负责人表示,石黄隧道及黄花园立交多处匝道最近施工,路面正在刨整,路面不平导致车辆行驶缓慢,从而引发堵车。该负责人称,为保证车辆通行,施工都在每晚11点至次日早晨6点进行。黄花园立交江北往大溪沟方向匝道,江北往一号桥方向匝道,按照白改黑工序,必须先将路面刨平,才能重铺沥青。因此最近两天匝道道路通行状况不佳,导致车辆通行缓慢。该工程原计划为9月15日完工,为减少黄花园和石板坡立交的通行压力,目前正加派人手尽可能缩短工期。

  高峰期可走渝澳大桥

  昨日上午,江北区交警支队和渝中区交警支队分别出动警力在石板坡长江大桥、石黄隧道、黄花园立交、黄花园大桥北桥头及五里店等地排堵,到上午10点多,车流终于恢复通畅。交警部门呼吁广大驾驶人,到9月15日前,希望车辆在每天早晚高峰期最好避开石黄隧道,可选择走渝澳大桥和嘉华大桥来往于江北和南岸。记者 王尊 邱竹 实习生 朱堂宗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