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阿莫西林每盒最高13.3元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8月25日11:32  华龙网-重庆商报

  市物价局公布383种药品最高限价

  阿莫西林每盒最高13.3元

  本报讯(记者 陈柯)华北制药集团生产的阿莫西林(胶囊,0.5g×20粒)最高售价13.3元,由山东健民药业生产的三黄片(糖衣片,24片×2板)每盒的最高售价为4.3元。昨日,市物价局发布了88种中成药和295种西药在内的383种常用药的最高限价(注:详情见重庆价格信息网)。

  据了解,此次公布的药物价格中,有清热解毒消炎药、抗病毒药、肿瘤用药、骨科皮肤科药等。按照价格公示,一支由四川迪康科技药业成都迪康制药生产的滴通鼻炎水喷雾剂(16ML)最高零售价为18.5元;由贵州省科晖制药厂生产的健胃消食片(片剂,0.5g×36片)最高零售价为4元/盒;由吉林抚松制药生产的胃痛宁片(糖衣片,0.25g×24片)最高零售价为9.4元/盒。

  新的最高零售价即日起开始在全市范围内执行。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