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高中生集中军训不得少于7天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8月25日12:14  山西新闻网
山西新闻网 山西晚报 

  本报8月24日讯 (记者 要维维)今日,太原市政府下发文件,要求各级人民政府加强高级中学学生军训工作,高中生集中军事训练不得少于7天,集中训练期间,学生只负担伙食费。

  市政府要求,太原市所有普通高中、职业高中、中级技术学校及各类民办高级中学等学校学生,都应当依法接受学校统一安排的军事训练。

  高中生军训内容分为:军事技能训练和军事知识讲座两部分,考核成绩将按社会实践课计入学分。军事技能训练原则上须在太原市挂牌认定的学生军训基地组织实施,军训时间为7—14天,其中集中军事训练不得少于7天。初中和小学生不安排军训,但初级中学要保证安排8至10课时人防知识教育,并进行必要训练,小学要进行爱国主义教育及军事知识普及教育。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