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70所学校查出火患32处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8月25日12:14  山西新闻网
山西新闻网 山西晚报 

  本报8月24日讯(记者 郭成强 通讯员 王海瑞)人员密集场所的防火,是消防安全的重中之重。为给师生营造良好的就学环境,7月中旬以来,太原消防支队杏花岭大队与区安监局、区教育局等部门,组成校园消防安全检查工作组,兵分四路对全区13个街乡的中小幼儿学校,开展了消防安全大检查。截至今日,检查的70所学校中,存在火灾隐患32处。

  通过检查,联合检查组发现,多数学校都存在火灾隐患。其中,不少学校经费紧张、地理位置偏远,学校灭火器材、消防安全设施不足。

  针对存在问题,检查组人员责令存在火灾隐患的学校,对能当场整改的隐患,迅速进行整改,其余未能当场整改的隐患,要在现有条件下,尽快完善消防设施的配备,做好重点部位安全防火措施。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