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尖草坪区质监端掉一矿泉水黑窝点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8月25日12:14  山西新闻网
山西新闻网 山西晚报 

  本报8月24日讯 (记者 王普荣)今天,太原市质监局尖草坪区分局根据举报,一举端掉了一家生产加工假冒康师傅牌纯矿物质水的窝点,并现场查封假冒饮用水50箱及商标4000个。

  执法人员在作案现场发现,5名工人正在紧张地生产加工假冒康师傅矿泉水,满地堆放着塑料瓶、假标识、外包装箱及成品,卫生环境极差,也没有任何检验设备。执法人员经询问了解到,这里灌装的水直接从井中抽到灌装机进行灌装,只进行简单的过滤净化处理。此外,执法人员还现场查封了空塑料水瓶1000个和外包装1200个。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