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杏花岭区有了《健康行动方案》要创50多个爱国卫生先进社区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8月25日12:14  山西新闻网
山西新闻网 山西晚报 

  本报8月24日讯(记者 张婉) 健康教育义务志愿讲师团定期进社区演讲、社区成立健康教育学校、引导居民采取健康的生活方式。今日,杏花岭区发布《健康行动方案》,从即日起到年底,要在全区创建50多个爱国卫生先进社区。

  今日起,该区各街办、社区将在辖区开展健康行动,聘请医疗卫生单位离退休的专业人员,组建健康教育义务志愿讲师团,定期到社区、农村、驻地单位巡回演讲;各社区成立健康教育学校,定期举办卫生科普知识展览、组织卫生防病知识讲座;对特殊行业、重点人群,社区引导他们采取健康的生活方式。“到年底,我们要创建50多个爱国卫生先进社区。社区内的居民院落、街道和一般单位的卫生达标率达到80%。”杏花岭区爱卫办主任庞瑞明说,接下来重点要对辖区内的小饭馆、小美容美发店、小旅店、小网吧、小浴池等“五小”行业进行专项整顿,为居民营造安全卫生的小区生活环境。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