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爱国短信彩信网上免费下载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8月25日12:14  山西新闻网
山西新闻网 山西晚报 

  我省启动手机“红色传递”爱国主义教育活动

  本报8月24日讯(记者 李莉 实习生 王敏)红色传递、祝福祖国!继现场传递、网络传递之后,今天,我省启动了手机“红色传递”爱国主义教育活动,迎接新中国成立60周年。全省广大青少年可利用手机短信、彩信、手机上网等形式,免费下载红色短信、彩信,进行党旗、国旗、团旗、队旗的“红色传递”。

  此项活动由省委宣传部、省教育厅、团省委、省少工委共同主办,旨在进一步激发广大青少年的爱国热情,增强全省青少年对党、对祖国、对团队、对家乡的真挚情感。

  手机“红色传递”活动的主要内容有:以手机短信、彩信、手机上网等形式进行党旗、国旗、团旗、队旗的“红色传递”。目前,移动部门已整理、审核了一批爱国主义的“红色传递”种子短信、彩信,将通过业务平台下发到用户手机上,让广大青少年手机用户在阅读的过程中,内化为可接受的对党和社会主义祖国的朴素情感,并鼓励转发传递。同时,把传统互联网上的“红色传递”专题网站,移植到手机网络平台上。全省移动用户可以随时随地,通过手机上网的方式登录山西移动WAP门户网站,进行四面旗帜的免费“红色传递”,同时也可免费下载红色短信、彩信。

  开展以“我爱我的祖国共写和谐之声”为主题的手机短彩信创作大赛,以最普遍、最平民化的短、彩信方式参与教育活动,充分调动全民抒发爱国主义热情的参与积极性,评选出的优秀短彩信作品,将在山西共青团网、“红色传递”专题网站等进行展示宣传,优秀作品也将作为“红色传递”的种子短信、彩信,提供给全省用户下载、传播。

  开展“红色歌曲”手机彩铃传递活动,就是将经典“红色歌曲”作为种子彩铃上传到红色传递、青年在线网站和手机WAP网站,让用户下载作为彩铃铃音。使得用户在每一次拨打通话之前,都可以聆听到经典的爱国歌曲,引导更多的青少年回顾历史。

  另外,还将以手机报的形式,不定期地向广大手机用户,进行深度的爱国主义知识宣传,让大家了解祖国的过去、现在,并祝福祖国的未来。

  一位与会的青年代表在现场体会了手机传递,他高兴地说,这还是第一次用手机上网进行党旗、国旗、团旗、队旗的“红色传递”,使我们觉得和党更加贴近了,内容也是非常丰富多彩的,很时尚,很适合年轻人。

  “红色传递”爱国主义教育系列活动于5月31日启动,目前已开展现场、网络两种形式的传递活动。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