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60年来300山西民警因公殉职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8月25日12:14  山西新闻网
山西新闻网 山西晚报 

  本报8月24日讯(记者 杨晶 实习生 贾清皓)今天,公安部慰问组对我省的公安烈士家属、英模和英模家属进行慰问。据统计,新中国成立以来,我省公安机关有300名同志因公殉职,其中64人被批准为革命烈士。

  在新中国成立60周年之际,公安部组织开展了以“弘扬英烈精神,永葆忠诚本色”为主题的慰问活动,为英烈家属和英模带去党和国家的关爱。为此,公安部组织了15个慰问组深入各地慰问公安英烈家属和英模代表。

  今天上午,由公安部禁毒局副巡视员陈绪富率领的慰问组,在省公安厅慰问了部分英烈家属和英模代表,并送上了公安部孟建柱部长亲笔签名的慰问信以及慰问金。下午,慰问组一行又来到二级英模郭曾、烈士李兴国等人家中,将问候送到亲属身边。

  省公安厅副厅长成振林介绍,建国以来,我省有300名公安民警以身殉职,64人被授予革命烈士,3000余名民警光荣负伤。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