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台湾青年洪洞寻根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8月25日12:14  山西新闻网
山西新闻网 山西晚报 

  本报8月24日讯(记者 段树聪 特约记者 平飞)20日下午,来自台湾的青年学生、青年工作者一行40余人,来到临汾洪洞县大槐树祭祖园开始寻根祭祖之旅。

  在祭祖堂里,每个台湾青年都找到自己姓氏祖先的牌位,虔诚地拜祭,表达对先祖的怀念及敬仰。随后,他们看了大槐树移民动态表演。离别时,他们纷纷用相机留下珍贵的印记,“家”的概念永远留在了他们心里。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