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原平交警18小时破获交通肇事逃逸案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8月25日12:14  山西新闻网
山西新闻网 山西晚报 

  D警法

  本报8月24日讯 今日上午,记者从原平交警大队获悉,该大队三中队民警18小时破获一起肇事逃逸案。

  8月22日23时09分,原平市公安局交警大队三中队接到警情:在国道108线与大运高速路大营入口连接线1公里处,发生一起交通事故,肇事车辆逃离现场。交警大队勘查现场后迅速组织精干警力分头进行走访、布控。经过18个小时对肇事地点方圆十公里村庄、人员的走访,23日17时,民警将还在睡梦中的肇事逃逸嫌疑人李某抓获。

  (王晋文 费贤荣)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