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企业提供就业岗位西城给予现金奖励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8月25日13:34  法制晚报

  企业提供就业岗位西城给予现金奖励

  本报讯(记者陶颖)西城区劳动保障局今起实施奖励政策,鼓励企业招收就业困难人员和登记失业高校毕业生。

  奖励政策规定,企业当年每招用一名西城区就业困难人员,签订一年以上劳动合同并缴纳社会保险,每安置一人可获得一次性岗位补贴2000元。

  当年招用该区登记失业高校毕业生、签订一年以上劳动合同并缴纳社会保险的企业,将按照每安置一人给予3000元一次性岗位补贴的标准对企业进行奖励。

  当年招用西城区就业困难人员达到10人以上的,可获2万至10万元不等的一次性奖励。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