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台北捷运栅湖线再度停驶 200名旅客受影响 捷运,栅湖线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8月25日14:04  台海网

  台海网8月25日讯 台北捷运栅湖线上周末才停驶56个小时检修,今天(25日)上午又传故障,大直站一列南下列车故障,导致全线9时27分停驶,10时恢复正常营运。初步了解应为列车推进及煞车设备故障。

  据“中央社”报道,台北市政府副秘书长谭国光表示,这辆编号“190”的南下列车,上午9时12分停靠大直站,疑因前进与煞车设备故障而无法驶离月台。

  由于状况无法短时间排除,台北捷运公司紧急疏散乘客,希望将列车开往机厂维修,不过还是发现列车无法手动,状况排除需要较多时间,为了避免影响全线列车,行控中心在9时27分宣布全线28列车停驶。

  谭国光表示,故障列车经初步检修后恢复手动驾驶,由中山初中站移至松山机场站避车轨,移到机厂检修,经进一步检测,发现列车推进及煞车控制设备故障。

  整个系统直到10时恢复营运,有200多名旅客受到影响,至于停驶的33分钟,经捷运公司统计,退票乘客有700多人,公交车免费搭乘券发放429张、免费捷运搭乘券发放191张。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