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望京探头线遭盗剪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8月25日14:27  法制晚报

  望京探头线遭盗剪

  造成4个探头失灵 警方介入调查

  ●读者来电

  近日,有读者反映,望京北小河南岸的河荫西路一停车场旁的监控探头线被人剪断。这是4个月内发生的第二起盗剪探头线事件。

  ●本报反馈

  据负责维护该监控设备的杨先生介绍,被剪断的电线为视频监控探头的线缆,连接着附近4个探头。线缆被剪断后,4个探头失灵。

  杨先生证实,4个月前,同样位置的线缆曾被盗剪。

  东湖街道办事处宣传科杨科长介绍,该光缆连接的监控探头为奥运前朝阳区统一建设的“平安工程”数字化视频监控系统,100个探头24小时覆盖东湖街道辖区全境。

  警方怀疑,嫌疑人盗剪线缆是为了偷其中的铜。目前,警方还在调查该案。

  文/新闻观察员高俊生记者许云峰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