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无牌沃尔沃连犯“三宗罪”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8月25日14:29  法制晚报

  

无牌沃尔沃连犯“三宗罪”

  撞上两辆车 撞伤俩行人 司机逃逸——

  无牌沃尔沃连犯“三宗罪”

  本报讯(夜线报道组)昨晚8时许,在丰台区公益西桥附近,一名男子驾驶着一辆无牌沃尔沃轿车,连撞两个行人和两辆汽车后逃逸。目前警方正在追查这名肇事者。

  昨晚9时许,记者在公益西桥北侧100米处看到,一辆外观较新的黑色沃尔沃S80轿车撞在路边的一棵树上,车钥匙未拔走。

  在这辆沃尔沃旁边,站着两位被撞车辆的司机。“我把车停路边,想等他过来处理事故,没想到他加油开走了。”第一起事故的女司机说,她赶紧打电话报了警。

  没过10分钟,警察给她打来电话称,附近又发生了沃尔沃轿车撞人撞车的事故,让她去认一下是否为同一辆肇事车。她过去一看,果然是同一辆沃尔沃。

  有目击者称,被撞女子的爱人发现沃尔沃撞到树停下来后,跑过来把肇事司机拉出来,要求给爱人和孩子看伤,但司机说没钱,挣脱开跑了。被撞的女子和孩子被亲属送往附近的医院。

  昨晚10时20分,肇事沃尔沃轿车被拖离现场。

  今晨,据伤者的家属介绍,两位伤者经检查无生命危险。

  ●交通队说法

  今天上午11时许,大红门交通大队的民警表示,由于沃尔沃无车牌,因此追查肇事司机的难度较大,目前尚无进展。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