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好心”保安见贼可怜“放生”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8月25日14:36  法制晚报

  “好心”保安见贼可怜“放生”

  本报讯(记者付中)明明已经抓住了偷东西的贼,却因对方看着可怜将其放了。保安的“好心”,致使石景山南站调车场的8.7吨物资被盗。

  记者今天获悉,刘某等人因盗窃罪被判处有期徒刑3年6个月至2年,缓刑2年。

  刘某等人行窃时被保安发现,其中杨某被当场抓获。由于其他盗贼帮着说情,保安看杨某可怜就放了她。但此后,杨某等人继续盗窃。

  刘某等人先后4次在石景山区南站调车场盗窃价值1万余元的物资。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