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台有41名官兵感染H1N1新流感 或将影响到212人 官兵,新流感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8月25日14:45  台海网

  台海网8月25日讯 台“国防部”今日中午表示,有10员官兵呈现轻微发烧并感冒症状,有4人检测为“A型流感”确诊病例,这4名确诊案例所接触且须隔离的人数,可能影响到212人。

  据台湾媒体报道,“国防部”军医局局长范保罗中将今天表示,感染A型流感是由一般医院在30分钟内就可以快速检定,这4名确诊案例所接触且须隔离的人数,可能影响到212人,军方的做法是,按照标准程序自主管理,全队早晚都要量体温,只要有发烧,立即送去住院,离开灾区,而不是平常轻症由医师看诊后即可的做法。

  范保罗说,包括这4例在内,军方目前有41人染H1N1新流感,其余37例都不是救灾官兵,第一例出现在7月27日,有群聚感染现象,但经过后续管理后,那些单位后续并未再发生感染新例。41个确诊例子中,已有36人归队,仍有5人住院,其中即包括昨晚宣布的4例,2人住在东港安泰医院,2人住在左营总医院。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