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感染症权威张上淳出任台“卫生署副署长”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8月25日14:49  中国台湾网

  中国台湾网8月25日消息 台当局今天任命台大医院副院长张上淳为台“卫生署副署长”。

  据台湾“中央社”报道,张上淳现任台大医院副院长,兼任台“卫生署”台北区传染病防治医疗网指挥官,医界认为,甲型H1N1流感疫情有扩大趋势,且恐在秋冬大流行,而张上淳是感染症权威,因此台当局今天发布命令,任命其为“卫生署副署长”。

  此外,在SARS流行期间,时任台大医院感染科主任的张上淳积极参与救治,提供了不少SARS病毒特性供防疫参考。(张晓静)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