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阿里山观光业受重创 吴伯雄吁尽速疏通交通 阿里山,性疏通交通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8月25日14:50  台海网

  

阿里山观光业受重创吴伯雄吁尽速疏通交通

  风灾过后,阿里山内的住宅和游乐区真得是残破不堪。

  

  

阿里山观光业受重创吴伯雄吁尽速疏通交通

  阿里山森林公园抢通后依旧难行。图片来源:台湾“今日新闻”

  台海网8月25日讯国民党主席吴伯雄25日前往嘉义地区探视“莫拉克”台风灾情,除了特别关心阿里山目前的灾情及重建状况,吴伯雄也呼吁,阿里山的交通应该尽早疏通,继续作为台湾观光的指标,对台湾观光事业才有最大的帮助。

  上一页

  据台湾“今日新闻”报道,吴伯雄探视嘉义灾区期间,接受阿里山中山村村长陈源隆代表阿里山森林游乐区内各村陈情,希望尽快抢通阿里山台18线公路,延续台湾旅游业的经济命脉。

  对于陈源隆的陈情,吴伯雄回应,阿里山台18线公路不只是阿里山居民关心,全台湾人民也相当关心,因为阿里山是台湾旅游的重要指标,尽快抢通台18线公路,对台湾观光事业才有最大的帮助。

  上一页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