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亚运”空姐决赛主考心理承受力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8月25日14:53  法制晚报

  “亚运”空姐决赛主考心理承受力

  最终通过40名女孩

  本报讯(记者白冰)今天,南航“亚运”空姐选拔正式进入决赛。从6000多名女孩中脱颖而出的60名女孩今天还要进行一次“残酷”的PK,最终只有40名女孩能够成为南航空姐。

  南航相关负责人介绍,这60名女孩在两周中经过了5轮选拔,今天最终的比赛主要是考核女孩们的心理承受能力以及沟通理解能力。今天担任选拔的评委分为两部分,一是南航的高层领导,一是南航的常客。

  据了解,本次空姐的选拔为历年来素质最高的一次,并没有因为身高的降低而降低水准,反而使更多有着空姐梦的女孩能够更加顺利地通过选拔。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