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法国尼斯华人餐馆发生命案 留学生店主被刺死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8月25日14:57  中国新闻网

  中新网8月25日电 据法国《欧洲时报》报道,8月19日晚,法国南部海滨旅游城市尼斯一家日本料理店发生血案,该店华人鱼生师傅用两把鱼生刀将华人店主当场刺死。此案在尼斯当地引起极大反响。

  据了解,发生血案的日本料理店位于尼斯市美食街,被害店主是一位蒋姓留学生,今年29岁。事发当晚11点一刻左右,该店原鱼生师傅使用两把鱼生刀行凶,店主当即血流如注,倒在店内,急救人员赶来后已证实不治。

  受害店主的一位朋友通过电话告诉记者,被害者来自上海,是一位在读留学生,来法已有5、6年左右,目前正在尼斯大学文学院攻读传媒专业的博士学位,在一个半月以前刚刚开始创业,和女友共同开设了这家日本料理餐馆,并经在巴黎的朋友介绍,从巴黎聘请了这位30多岁、原籍中国南方某省的鱼生师傅。

  据这位受害者的朋友了解,凶手行凶之后并未逃走,一直留在案发餐厅门外,被赶来的警察拘捕。

  据称,当地媒体《尼斯晨报》和电视频道都对此案进行了多次报道。(赵成)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