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驱离129艘可疑船直九直升机立功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8月25日15:00  法制晚报

  

驱离129艘可疑船直九直升机立功

  关注“第二批护航舰队”

  驱离129艘可疑船直九直升机立功

  本报讯(记者张颖川)随着“黄山”号和“微山湖”号的靠港回国,我国自行研发的2架直九舰载直升机在142天的时间里共飞行268架次72小时54分,为驱离129艘可疑海盗船只立下战功。

  记者从中航了解到,为了维护这2架参加亚丁湾护航的国产直九舰载直升机,特地调来在国庆阅兵服务、出国服务中的3名地勤维护人员做随行维护。

  在整个护航过程中,3名地勤维护人员对两架直九舰载直升机进行了细致入微的维护,保证每一次战斗警报拉响,两架舰载直升机都能及时起飞,出色完成侦察驱逐、运送伤员、特战队员速降、起降训练等飞行任务。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