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内蒙古土默特右旗荣获中国著名文化旅游县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8月25日15:01  中国广播网

  中广网呼和浩特8月25日消息(记者那森宝音 包头台张玉超)在近日召开的2009年世界文化旅游论坛上,内蒙古土默特右旗凭借独特的旅游资源和深厚的文化底蕴,以及在中国文化旅游领域的知名度和影响力,被2009年世界文化旅游论坛组委会授予“中国著名文化旅游县”荣誉。

  近年来,土默特右旗紧紧围绕“建设呼包鄂区域文化休闲旅游中心”的战略目标,充分发挥历史人文特色优势,大力发展文化创意产业,丰富了以和谐、包容、创新为精髓,以二人台为艺术表现形式,以蒙汉等多民族文化融合为主要内容的敕勒川文化,推动文化旅游业又好又快发展,先后荣获“中国生态旅游大县”和中国十佳 “最具发展潜力的旅游大县”、“中国·二人台文化艺术之乡”等多项殊荣。2009年1-7月份,全旗旅游接待人数达到25万人次以上,旅游收入达5000多万元。

已有_COUNT_条评论我要评论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